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硬核迎新!三一职院全网刷屏!

工程机械硬核迎新!三一职院全网刷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迎新季,三一职院用工程机械“硬核迎新”全网刷屏。“学以致用”,“别人家的学校”,网友们纷纷评论。

由于疫情防控,新生家长和外部车辆无法进入校园。为此,三一职院再次调用了一辆叉车为新生提供一站式行李运送。

今年的叉车司机是物流专业的罗嘉盛同学,他上周刚拿到叉车证。“很开心能用专业知识帮助大家。”他表示,用叉车搬行李省力又高效,还能让学弟学妹们一进校园就感受到学校和机械的魅力。

“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感动。”22级新生罗凡智表示,“用叉车一下子能帮我们搬十几个行李,这样一点都不‘费’学长了。”

很快,“学长开叉车为新生搬运行李”的视频迅速走红网络,湖南电视台、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等20余家媒体跟进报道,并连续三天登上“微博热搜榜”,话题点击量突破300万。《都市一时间》节目更是专题报道了此事。

除了叉车迎新,在学校实训场上,四台挖机“甜蜜比心”,64米和53米两台泵车也搭起了拱门,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用工程机械迎新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的特色。”工程机械学院老师王磊说,“三一是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工程机械专业也是我们学校的王牌专业。”

据介绍,这也是三一职院连续第三年开展“花式迎新”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