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秦大地再报捷,临工电装批量交付陕西大客户

三秦大地再报捷,临工电装批量交付陕西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球发展和国家政策的引导,工程机械电动化进程不断加快。今年以来,山东临工紧跟“电动化”新势力,切实满足客户需求,推出的电动装载机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应用成果遍地开花,产品持续批量交付。

近日,陕西西安某知名混凝土生产企业迎来该公司首批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

该客户是当地集干粉砂浆、商品混凝土、石英砂加工、销售、运输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山东临工针对其不断提高的环保、效率、成本要求,推荐了山东临工L956HEV纯电动装载机。凭借在节能、安全、效率,尤其是成本方面的领先优势,客户最终选择了临工这款电动产品。

交车当日,客户表示,临工电动装载机在使用成本、节能环保等方面完全优于燃油装载机。后续将根据经营情况,逐步淘汰燃油车,全面切换电动装载机。相信临工电动装载机一定能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一大助力。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紧抓工程机械新旧设备转换机遇,聚焦“以客户为中心”,将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临工高质量新产品推向市场。

山东临工始终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将会集约发展,创新发展,倾力打造节能、可靠、舒适、智能的产品,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助力客户行业绿色生产新时代的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