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提速!徐工泵车助力郑北新地标“跑出加速度”

提速!徐工泵车助力郑北新地标“跑出加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高云淡,碧空如洗

在郑州金水区

徐工HB62V、HB69V混凝土泵车联手

建设郑北新地标

郑州国际金贸港项目

位于郑州市金水区

被列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

同时拥有“双自”双重国家战略的建设项目

在施工现场,徐工62米、69米泵车联手上阵,省油、安全、稳定,卓越的施工表现和产品性能赢得了施工人员一致认可。

现场施工人员表示:“徐工泵车用起来感觉非常棒,浇筑过程中出料满管、泵送顺畅、臂架稳定,工作表现让我们感到十分满意!”

稳定、顺畅、高质量的施工表现背后是徐工泵车丰厚的技术底蕴:

搭载智能臂架技术,行业内唯一实现全工况、全姿态、全排量下的实时智能减震;

泵送专用大通径流线型摆动阀,输送管全面采用大弯头、大变径管,泵送摆动时间更短,泵送效率更高;

智能泵送系统、3.0功率自适应节能技术的运用,实时检测泵送压力,自动调节泵送排量和发动机转速,综合油耗更低!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工服务工程师24小时待命,与项目方保持密切联系,紧跟施工动态,保障施工效率。

立足市场,夯实产品。未来,徐工将全面贯彻“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用品质与价值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