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携全产业链产品亮相第19届东博会

玉柴携全产业链产品亮相第19届东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为期四天的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主题为“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玉柴整合旗下全产业链产品协同参展。

本届展会,玉柴在室外的智能装备(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展区展出了国六“全能王”YCK08柴油发动机、产品性能行业领先的120kW燃料电池及搭载该电池的零碳排放客车、中国首款电驱无极变速拖拉机动力总成、船舶动力新品YC6TF、高效可靠燃气发电机组、长续航的玉柴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国内畅销的玉柴重工抓木器和采伐头、玉柴专汽移动式垃圾转运站,以及各类发动机配件。这些产品覆盖玉柴传统动力、新能源动力、新能源汽车、专用汽车、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等全产业阵容,充分展现了玉柴在“以发动机为圆心实施同心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方向指引下取得的丰硕创新成果。

此外,玉柴还在首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专题展区展出了YC6MJ、YC6TD等两款不同马力段的原装发电机组,为玉柴加速融入应急管理创新生态圈,进入国家采购系统奠定了基础。据悉,这两款发电机组性能极佳,受到了市场青睐,是潜力十足的应急装备。期间,玉柴船电与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湾区安全应急产业创新联盟等单位联合签约。

据悉,玉柴始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等平台,以及今年RCEP生效实施的东风,玉柴在东盟国家的市场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出口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深。目前,玉柴在东盟国家市场的保有量超过26万台。今年1-8月出口东盟国家超1.3万台。

一同参展的柳汽、柳工、东风、美斯达、申龙等多家企业也展出了搭载玉柴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整车(机)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