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设备拍卖公告

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设备拍卖公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9】月【23】日中午12:00时起至【2022】年【9】月【24】日中午12:00时止24小时(延时除外)在微信小程序【铁甲云掌柜】(#小程序://铁甲云掌柜/jS6HzoKw2qPHr2w)公开拍卖以下标的,现公告如下(以标的现状为准)。
注:本次网络自由竞价周期为24小时,延时除外。本公告公示的拍卖入口是唯一指定入口。通过其他拍卖平台报名或参与拍卖均视为无效操作。

一、拍卖标的
品类 品牌 型号 铭牌号 发动机号 车架钢印号 车身颜色
挖掘机 国机 GE210H SINE210HHM1300491  SINE210HHM1300491 黄色

二、参与竞买方式
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竞买人请登录铁甲云掌柜竞价网络平台(#小程序://铁甲云掌柜/jS6HzoKw2qPHr2w)查看标的情况,使用【微信】账号进行报名、交纳竞买保证金和参与竞买。不接受线下或现场交纳保证金、参加竞拍。

三、保证金的缴纳及处置
1、参加竞买前竞买人的银行账户中应有足够的余额支付竞买保证金,同时确定银行账户是否开通网上银行及银行限额能否满足一次性支付保证金。
2、保证金待买受人与委托人办理交接手续后,拍卖人收到委托人指令退回至买受人账户。
3、竞买人参与拍卖,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标的情况自行调整账户支付额度。

四、标的展示时间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3日。

五、标的展示地点
线上展示:铁甲云掌柜竞价网络平台(#小程序://铁甲云掌柜/jS6HzoKw2qPHr2w)

六、起拍价
人民币:【437400】元。

七、特别提醒
1、本次拍卖以标的现状为准,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不承担本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请竞买人慎重决定竞买行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2、标的物均以现状进行拍卖,委托人、拍卖人只对标的的合法性承担责任,不对标的品质、质量、数量等其他性质承担责任。竞买人在竞拍前应认真考量标的,充分了解标的现状,竞买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完全了解并认可标的物的现状和可能存在的瑕疵,并承担其相应风险。
3、本次拍卖是经法定公告期和展示期后才举行的,拍卖人提供的拍卖资料及清单明细,不作为任何保证及承诺,拍卖人按照标的现状进行拍卖,竞买人请于拍卖前认真察看拍卖标的现状,并对标的物质量、外观、保养状况等信息予以确认,竞买人已了解拍卖标的物存在的所有瑕疵,拍卖人与委托人不承担标的已知和未知的瑕疵担保及其他相关责任。竞买人交纳保证金的,即表明对标的所有现状及瑕疵的全面认可,并对自己的竞买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一经拍卖成交,与本次标的有关的所有后续事宜及风险,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与拍卖人及委托人无关。
提示:本次拍卖标的物按现状进行拍卖,标的物的质量、真伪等问题由竞买人自行确认,委托人及拍卖人不承担拍卖标的诸如缺乏保养、局部损坏、缺少零部件等瑕疵担保责任。标的物不做市场流通保证,如需进入市场流通环节,请竞买人自行根据法律、法规办理所需相关手续和相关证照。
4、委托人和拍卖人在拍卖会前均已履行标的展示及告知的义务,委托人和拍卖人向竞买人提供的标的清单、说明、图片等拍卖资料及明细,作为成交依据,竞买人交纳保证金参与竞买,即视为对本竞买须知的认可并遵循本规定,不再提出异议,竞买人须依此对自己在拍卖过程中的行为负责。
5、买受人需要在支付全部成交价款、履约保证金后,方可移交拍卖标的。
移交方式为买受人自提,请提前致电拍卖人确定提货时间。提货时买受人当场验收拍卖成交标的物,提货时需自带运输工具等,其所发生的一切搬运、运输等费用、风险及全程的安全责任均由买受人承担。
6、提货期限
买受人必须在成交当日支付成交价款、履约保证金,缴清相关款项后拍卖人将所有标的物在标的存放场地处与买受人一次性办理交接。买受人需在【三日】内完成交接并办理完毕交接手续。拍卖人及委托人对交接后标的物的保管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生标的物丢失、破损、损毁、位移等问题,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损失及风险。买受人逾期未提取标的物的,根据场地单位收取相关标的物堆存仓储费用的标准,承担标的物堆存仓储费用。
7、如在上述拍卖期间内未成功拍卖,则按照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拍卖制度继续进行。
8、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买须知。

八、咨询电话
邓先生:15344413888 

                          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6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