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打细算,还是XCA130L8C_1(双发)更划算

精打细算,还是XCA130L8C_1(双发)更划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当前的市场大环境下,吊装人选车需要更加精打细算,以提高自身的投资回报率。即使是大吨位起重机,也不能再粗放式管理。

吊高、吊远性能过硬

目前,行业主流130吨已经被8节臂所替代,在城市建设领域,更多需要长臂长产品。此时,85m主臂长度很好地解决了拿高问题。

且XCA130L8C_1在全伸臂85m、40m幅度下,可以轻松拿起超5吨重重物,为超高层建筑的设备安装、维修提供了强有力的臂膀,堪称高空收割机。

双发动力,解决当下“燃油之急”

随着油价的快速上涨,客户的支出在肉眼可见的增加,心疼之余,解决当下“燃油之急”成了最快速有效的方法。XCA130L8C_1为客户提供了当下最需要的双发动力。行驶、作业两个发动机分开提供动力,减少下车高功率发动机工作时间,降低下车发动机再生频次,省下的油钱全部揣进腰包。

运营成本低,自给自足、“自理”能力要强

运营成本要低,除了油耗要低外,最好还要“一个顶仨”,以前需要辅助车辆的情况,现在自己就能完成,妥妥的省出辅助车辆的钱。

XCA130L8C_1有能力携带22t配重短途重载转场,一台车完成一台主吊车、一台辅助吊车、一台配重运输货车三辆车的活,自给自足、“自理”能力超强。此时再配合行业独有的四驱动力(可切换三驱),可轻松完成身上肩负的重担。

再加上徐工品牌加持,XCA130L8C_1更高的可靠性、更低的维护保养费用、更高的二手车残值率、甚至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都让这辆车的投资回报率变得更高。精打细算,还是徐工XCA130L8C_1更划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