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徐工道路无人集群再获2022十大营销事件!

喜报!徐工道路无人集群再获2022十大营销事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

“2022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在激烈角逐后重磅揭晓

中国智慧引领科技前沿

自2016年徐工道路机械组建无人化专项研发团队,6年间,道路装备领域的无人化、智能化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广大的应用市场,实现了规模化运营。

2017年徐工百台无线遥控设备助力雄安新区施工建设

经过三代无人操作系统的优化,压路机无人驾驶控制精度提升到2cm;通过多维立体摊铺控制技术,摊铺厚度精度可控制在3mm以内;运行速度、施工轨迹、碾压遍数、振频振幅等实现标准化作业,无人集群的施工效率与传统技术相比提高20%以上。

更高效的施工、更平整的路面,徐工无人化技术在实践中走向成熟,代表着中国工业装备水平的新高度。

技术升级推动产业转型

京雄高速、攀大高速、柳南高速

2020年,徐工道路开启“首推全球最大规模无人驾驶集群施工,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名片”主题活动,斩获当年“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今年,无人集群高速路面养护施工以更大的规模、更丰富的机型、更多样的工艺、更安全的策略在全国各地创造了一个个精品工程,让无人施工、智能管理成为国家新基建强力的支撑。

茂湛高速无人集群施工

伴随着徐工无人集群走向大江南北,有着劳动强度高、工作环境恶劣、危险因素多等负面标签的传统基建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变革。

徐工无人装备的发展不仅推动了劳动密集型基建产业向技术集中型产业的演变,还对供应链制造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新的智能化施工标准和专业化技术人才的诞生,并引领新一代道路装备发展潮流,推动我国道路装备与工艺走向世界前列。

新疆S21阿乌高速公路施工合影

河南郑西高速公路现场观摩会

“没有围绕市场和客户的产品技术创新,都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

“霸屏央视十二个栏目”的背后是徐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的砥砺创新。面对新形势下交通发展高质量、高效率、零事故的行业需求,徐工以无人集群展示了高标准的解决方案,并将继续为新基建时代的到来提供强有力的装备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