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这个奖,我们拿下!

雷沃|这个奖,我们拿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

穿越周期

9月15日,在江苏昆山,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营销事件揭晓,双碳战略,智赢未来——潍柴雷沃智慧重工四阶段全新F代产品发布会榜上有名,荣获最佳产品推广奖。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由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与匠客工程机械主办,广受业界关注。

7月28日上午,以“双碳战略,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潍柴雷沃智慧重工四阶段全新F代产品发布会在美丽的青岛西海岸隆重召开,在发布仪式上,不仅集中展示了全系列F代产品、智慧重工施工方案、黄金液压动力总成等最新拳头产品、核心技术,同时还举行了首批四阶段产品交付仪式,体现了引领国四发展的新标杆的信心和决心!

金扳手

在此次大会上,潍柴雷沃工程机械荣获“2022中国工程机械服务金扳手奖”。

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专业化的团队,以“说到做到更周到”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近年来,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持续加大用户服务投入,践行全国联保,全时响应,9大增值服务项目和7×24小时服务承诺,借助潍柴集团全球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持续创新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大咖云集,昆山论道。在时代交叠的背景下,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坚守初心,时刻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以说到、做到、更周到的服务理念,陪伴客户产品使用全生命周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