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台起重机批量购!Z时代吊装新力量崛起

10台起重机批量购!Z时代吊装新力量崛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盲从,不冒进

3年30台中小吨位起重机

95后吊装新生代

拼出自己稳稳的幸福

投资节奏

稳准狠

重庆诚克迁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赵总自19年底入行以来,便陆陆续续购置了25吨、50吨、60吨、80吨、130吨的徐工起重设备,算上近期购置的10台,达成了3年30台的小目标。

谈起自己的事业规划,赵总有不属于自己年纪的成熟,并不急于求成将大吨位的投资提上日程,他坦言,“先将小吨位全面铺开到六七十台,有一定的盈利基础后再涉及大吨位,一步一步来,把口碑做起来,体现自己的价值,体现公司的价值。”

设备满勤

马力足

年少离家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的赵总,比起同龄人更知道打江山的不易,所以对于公司运营和设备管理,他有自己的一套心得。

名下设备全部投身于川渝区域的新能源工厂建设,从建厂开始进驻,全程服务,一个项目做一年,免去了车辆的东奔西跑,这样算下来运营成本、管理成本、售后成本都相对较低,为事业开创初期储备更多的资金。

设备全部进入工地后,高满勤更是不在话下,吊装企业一个月能干多少天?对于赵总来说,那得取决于这一个月有多少天!

我们的25吨每天工作9小时起步,全年无休,晚上还时不时要加班,早则九、十点,晚则凌晨三、四点,这已经是常态了。

长线投资

产品力

满负荷工况的背后,有产品品质和维护保养的保驾护航,这是一台车高效率运转的“铁三角”。“徐工车故障率低,抗造,耐用,报修很少,就算需要报修,机手或现场人员打售后电话就能解决。”

在赵总看来,“产品力”是他选择设备的关键。“我宁愿多花几万买高品质的产品,我认!也不愿少花几万后期补上去,又费时又费力,还容易得罪客户,投资不能只看眼前。”

尝尽白手起家和二次创业的苦与甜,“徐工的好设备,是我发展的一个重要跳板。下一步,我们要和徐工更深度合作,更正规、更稳健的发展。”赵总憧憬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