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领衔国四时代 现代斗山多款国四机型重磅来袭

领衔国四时代 现代斗山多款国四机型重磅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双碳”目标的落实推进,各行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的步伐正在加速。具体到工程机械行业,第四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四标准)已率先从北京开始实施,上海、深圳也将于今年5月开始实施。面对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现代斗山工程机械率先推出多款符合国四标准的新机,用更加环保的产品,助力“双碳”目标的达成,守护绿色家园。

在率先推出的首批国四机型中,轮挖产品DX150W-10格外受人关注。其采用斗山新型DL06 6缸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10kW,燃油效率比上代机型最大可改善20%,配合DPF之后更加长寿。DX150W-10新增发动机后处理系统,具备主动、手动再生功能,能有效清除NOx、HC、PM等排放物含量,PM可下降高达90%。值得一提的是,新机还贴心地配备后、右侧影像,即可轻松观察机外情况,在移动及作业时告别“驾驶盲区”,更有底气。

在小挖方面,现代斗山带来了DX60E-10、DX60 ACE-10、DX75-10和DX60W ECO等多款国四新机,新机均搭载久经验证的洋马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节能。在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同时,这些小挖新机还在产品力上再度升级,在挖掘力、牵引力、回转速度等方面均有更佳表现,作业稳定高效,成熟可靠。其中,轮挖DX60W ECO仍有单轮胎及双轮胎的不同选择,不仅作业表现更加灵活,还可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国四标准是大势所趋。近年来,全世界都加强了对尾气排放的规定和环保产品的分类,执行起更加严格的环保标准。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现代斗山工程机械以成熟经验及创新技术,积极拥抱未来。在欧洲,严苛的工业用Stage V排放限值,现代斗山运用独有的ULFC(Ultra Low Fuel Consumption) 燃烧技术和后处理(DPF+SCR)系统,持续提高发动机性能并降低油耗,完全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标准,并在这一过程中积累下丰富的经验。

在中国,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践行“双碳”承诺,国家生态环境部规定全国将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起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由此可见,环保趋严已成为常态,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已成为大势所趋。

除应用欧美市场长期积累的经验外,为契合中国的作业环境和环保要求,现代斗山在新机上市一年前就展开了全国范围的产品测试,国四新机在包括高原、高寒、炎热地区久经测试,单机测试时长最高已超4000小时。经严格测试,现代斗山国四新机完全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已得到国四标准认证。

引领行业趋势,助力绿色未来。面对“国四时代”,现代斗山再次领行业之先。未来,现代斗山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高标准新机,以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产品,助力社会和人类更加美好的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