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做智慧施工解决方案领先者!

山推,做智慧施工解决方案领先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8月23日,以“新阶段、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湖南长沙召开。湖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黄学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秘书长吴培国等相关领导、众多工程机械行业大咖、媒体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审议了协会有关议案,并围绕当下热点问题,就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民应邀参会,并在高层论坛中做重要讲话。

张民表示,上半年,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经历了“冰火两重天”,面对复杂局面,山推股份紧抓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机遇,紧跟市场需求,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对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变革的挑战下,坚持“做智慧施工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者”这一愿景,积极探索并推进智能制造,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作为工程机械制造业龙头企业,山推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大力推进质量变革、技术变革和效率变革。依托山东重工集团,山推揽获了潍柴动力总成、林德液压、潍柴传控、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等独一无二的“黄金产业链”优势资源,同时大手笔投入制造体系优化建设,深度挖掘智能制造的关键点。近两年来,山推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致力打造“黑灯工厂”、“数字化车间”,逐步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为深入推进智能施工一体化打下扎实基础。

产品方面,山推贯彻“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加快产品升级,研制开发了全球首台燃气式推土机、全球首台5G远程遥控推土机、全球首台纯电动推土机、国内首款推装机等精品“利器”,同时积极推进主机产品国四升级,完成了国四全系列主力机型的开发,并在道路机械产品、装载机产品相关多元化上持续发力,在土方、道路、矿山领域为客户提供智慧施工解决方案。

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山推以先进技术为支撑,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通过为客户量身打造辅助施工、无人驾驶、远程遥控等数十种智能装备,利用盘古、轩辕、昆仑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施工服务,全面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下的工况需求,构筑“工程机械+互联网”的未来施工模式,让客户更省心、更放心、更赚钱。

志当存高远,成必争朝夕。作为一家深耕工程机械领域七十年的民族品牌,山推股份牢记责任与使命,积极把握市场机遇,以自主科技创新持续保持品牌活力。张民表示,“未来山推将持续聚焦大马力推土机、新能源产品以及智慧施工三个方面”,持续专注于技术引领、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为促进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