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路机走在前端,成套设备助力各道路施工!

柳工路机走在前端,成套设备助力各道路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柳工集研发、新品开发、先进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道路施工设备研发与装备制造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道路施工产品和解决方案。

湖南平益高速项目

湖南平益高速项目施工时,柳工有509E三台摊铺机、两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622E双钢轮压路机参与其中。

全线六个标段,8次评比,柳工获得7次第一,1次第二,项目部对柳工路面设备十分认可,在业主及项目部关心的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柳工始终第一个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部安排的施工进度,在全线业主质量检查时,柳工在取芯十二个中,全部合格,无离析现象。

内蒙古海拉尔区阿木古郎一级公路道路重建

内蒙古海拉尔区阿木古郎一级公路道路重建,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两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两台6213E双钢轮压路机、一台6033E养护型压路机参与其中,保障沥青路面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效果。

项目工地两个标段,柳工成套路面设备在其中一个标段施工,另一个为其他品牌混搭施工,在相同工况下,柳工摊铺速度不输其他品牌,而且无离析、高低差现象,设备运行平稳,客户非常满意,夸赞:“柳工摊铺机施工效果不错!”根据项目需求,又定了4台柳工509E摊铺机。

河南省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

河南省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1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626E HD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032E养护型压路机参与其中,负责水稳摊铺、压实施工。

道路宽11.75m,水稳摊铺18cm,柳工两台509E摊铺机双机联铺,施工效率和施工效果获得客户充分肯定。

摊铺平整度高、无离析现象,连铺接缝处理完美,配合柳工新款HD系列单钢轮和轮胎压路机,压实密实度和平整度效果优异,中国中铁专门安排拍摄团队进行记录宣传。

中国建筑新疆建工G312线

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

中国建筑新疆建工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两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212E双钢轮压路机参与其中,负责水稳、沥青摊铺机压实作业施工。

山西朔神高速1B合同段水稳工程

山西朔神高速1B合同段水稳工程,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622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214E双钢轮压路机参与其中,负责主线、连接线及匝道的水稳摊铺机压实。

江西樟树港广州打捞局项目

江西樟树港广州打捞局项目,柳工有一台摊铺机509E摊铺机、一台516E摊铺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212E双钢轮压路机、一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622E单钢轮压路机参与其中,负责厂区内水稳摊铺机压实。

柳工路面机械包括:单钢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等,实现了道路路基压实、路面面层施工、道路养护三大系列产品有机结合。

柳工单钢轮压路机

以可靠稳定的高频振动系统和顺畅的操作方案,带来优秀的压实度,更低的油耗、更方便的维护、更长的使用寿命,开展工作持续无忧。

柳工摊铺机

配备了先进的数字化操控系统,精准输分料系统和平稳驱动系统,有效避免因输分料速度偏差而引起的离析,让摊铺效果更加均匀、稳定、平整。

柳工轮胎压路机

以可靠稳定的高频振动系统和顺畅的操作,带来优秀的压实度,更低的油耗、更方便的维护、更长的使用寿命,让您可以持续无忧的开展工作。

柳工双钢轮压路机

以可靠稳定的高频振动系统和顺畅的操作,带来优秀的压实度,更低的油耗、更方便的维护、更长的使用寿命,开展工作持续无忧。

柳工养护型压路机

流畅的操作,带来优秀的压实度,更低的油耗、更方便的维护、更长的使用寿命,可以持续无忧的开展工作。

柳工铣刨机

融合国际先进技术,能够铣刨沥青混凝土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和稳定土层,是高速公路、机场、各级道路养护和市政工程的理想设备。

柳工路面成套设备施工是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我们将助力于各种工况,实现路面完美施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