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砼行无忧 | 卢部:满身油污换来客户满意,值!

砼行无忧 | 卢部:满身油污换来客户满意,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粤港澳大湾区,三江汇聚,经济发达。在这片追梦的热土上,有一位徐工服务工程师,用脚步丈量大湾区,用汗水浇灌这座蒸蒸日上的“繁华之都”。

他是卢部,一位深耕大湾区近5年的徐工服务工程师。

5月的一天中午,从施工场地刚回家的卢部才端起饭碗,一阵急促的铃声再次响起:“泵车突然不工作了,你快来看看是什么原因!”卢部立即套上衣服,再次踏上服务之路。

面对耳机里客户焦急的声音,卢部先缓解客户情绪,引导客户检查设备情况,了解设备有哪些区域无法正常工作。经验老到的他从客户描述中很快判断出可能是由于某处零部件损坏导致设备无法正常运行。

在电话里安抚客户情绪后,卢部立即协调当地其他服务工程师调取相关零部件,同时赶往现场。

“他一来,跟我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带着东西进入车底了,从车底出来的时候浑身都是液压油。我很感动,徐工的服务工程师真的不怕脏、不怕累,真的做到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被卢部敬业精神所感动的客户在他维修完成时,为他拍摄了上图

能成为当地零差评的服务工程师,卢部有着自己独特的工作习惯:“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客户反馈问题的时候,我都要先去看一下这些设备的工作状态、历史故障和排量大小,做到心中有数。”

谈及对自己工作的看法,卢部格外认真:“客户的事情就没有小事,无论是新设备交付还是后期维保,都要尽心尽力。前期认真,后期负责,口碑起来了,我们在当地的影响力也会提高,客户才会放心地购买我们的设备。”

正在进行车辆检查的卢部

如今,卢部已经成为徐工资深服务工程师,负责的项目有浇筑超80万方混凝土的佛山二号线,以及将成为未来大湾区吞吐中心之一的白云机场。

不小看每一次服务,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卢部只是徐工成千上万个服务工程师的缩影,他们用汗水灌溉着脚下的土地,用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