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不是全年无休,是想当您最可靠的伙伴

【三一重机】不是全年无休,是想当您最可靠的伙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非常时刻,总有一些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近年来,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形势严峻,国家发出号召就地过节。

广东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自愿留守驻地过节,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力在节假日为客户提供服务,真正实现了“只要您需要,我们随时都在!”

近日,客户正在广汕高铁施工,一台SR405设备出现主卷扬卡顿故障,工程推进严重受阻,客户十分焦急并紧急向公司求助。服务工程师戴凯凯和唐博文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从惠州赶到汕尾工地施工现场。

由于客户工期紧急,假期期间必须把问题解决。虽然工程师们到达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但他们二话不说就开展工作,很快就发现问题。由于该工地很偏僻,在深山里面施工,现场不具备照明条件,工程师们只能第二天一大早过去处理。

强化一切技术力量,与时间比赛跑

开车回去路上,就把紧急情况报给了区域服务主任梁二虎,面对较复杂的设备情况,服务主任很快组织了电气快反工程师祖东赫和户少飞作为技术支持人员于次日7点一起赶赴工地现场进行支援,以确保工作快速顺利开展。

经过再次检查判断需要更换减速机,但是由于主卷扬减速机总成需要从其它分公司调货。经过和客户沟通与领导多方沟通协调,减速机于晚上顺利从山西调货航空发运过来。

调货期间,工程师们一刻不停,决定先将坏的减速机拆下来,方便新的配件一到场就能够第一时间更换。前期拆装都很顺利,但是还需要拆滚筒的固定销,销轴固定的特别死。空间狭窄,无法使用大锤砸销轴。只能在现场自制工具,用了5个多小时将4个销轴全部取出,整整耗时一天半终于成功拆出旧减速机。

第三天下午减速机到达工地,但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为了保证抢修工作能够尽快完成,工程师们决定去附近购置雨衣继续安装减速机。

由于下雨气温开始下降,工地临海且海边风很大,安装减速机很困难,但是工程师们为了让所有的故障在假日前解决,并且不出现遗留问题。他们一刻不敢休息,终于赶在中午2点前解决了所有的故障,经过整整5天不分昼夜奋战,不辜负客户的期望,设备平稳地运行起来。

经过现场观察运行,设备状态一切正常。客户在得知设备已经可以正常施工后,对三一服务售后极度负责的态度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

正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可能很平凡,但他们总是在工作中持续发光发亮。每一滴汗水都在诉说着事业发展,客户至上的理念。三一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服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伙伴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