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赴地方考察时,经常走进工厂车间、企业一线,与工人、技术人员、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听介绍、看产品,问生产、话经营,思对策、谋方略,勉励广大企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8月15日、19日,柳工两次登上《人民日报》头版,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看看柳工如何奋楫笃行,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8月19日《人民日报》

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8月19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这十年,总书记这样勉励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下为柳工部分: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时,同企业职工和技术研发人员亲切交谈,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在深化企业改革中搞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说,一年多来,柳工在公司改革和治理的各个环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今年柳工实施了研发绩效及激励体系改革,研发人员干劲儿更足了,研发项目按期达成率同步提升6%。

8月16日《人民日报》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8月16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这十年,总书记这样勉励企业高质量发展)》。

报道中提到,2021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时强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么大的国家,不可能搞虚的,也不可能单一化,基础必须扎实。不管我们发展到什么程度,都不能离开实体经济,不能忽视制造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