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四站!九原聚群英,华北选匠星!第七届“徐工杯”服务技能大赛华北分站赛落下帷幕

第四站!九原聚群英,华北选匠星!第七届“徐工杯”服务技能大赛华北分站赛落下帷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4日-16日,“服务匠星”•第七届“徐工杯”服务技能大赛华北区域分站赛在内蒙古包头正式开赛。

,时长00:44

来自河北、山西、河南、内蒙古和北京各省市的20名徐工挖机服务精英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山西汉元的冯云获得区域分站赛冠军,与其他4名徐工服务精英携手晋级总决赛。

大赛自6月15日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服务人员岗位大练兵热潮,各代理商内部选拔赛与各区域分站赛依次开赛,为服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搭建重要平台,持续推进服务规范化,提升客户满意度。

华北区域的山西和内蒙古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是全国最大的矿山市场,矿山作业强度大、周期长,对于产品的性能和服务保障能力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作为徐工挖机在露天矿市场的王牌产品, XE380DK、XE490DK和XE600DK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深受当地市场和客户的好评。

立足矿山大客户,徐工挖机建立起完备的大吨位服务保障体系,通过组建大吨位直服工程师团队、上线“矿山管理大师”智能矿山管理系统、建立“矿山零距离”服务站和定期组织矿山客户关爱活动等多项措施,一对一保障矿山大客户设备需求,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