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靓!又一批“柳工绿”助力智慧港口建设

靓!又一批“柳工绿”助力智慧港口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东南沿海某大型港口内,柳工电动装载机迎着海风整齐排列,成功交付客户,为加快建设国际领先的“智慧绿色港口”贡献力量。

作为公路、铁路、管道、水路等多种运输途径的集聚中心,东南沿海港口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为国内、国际货运极为重要的大枢纽、大平台。该港口积极打造绿色物流供应链,推进港口短捣作业车辆和装卸设备电动化,全力提升港口绿色发展水平。而这一系列举措,与柳工“电动化”“全面智能化”等未来发展战略高度一致。

众所周知,港口作业具有货运量大、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工况复杂等特点,装载机在装卸物料、清仓推料等工作中所表现出的性能成为制胜关键。柳工电动装载机以实力诠释“高效节能”“动力充沛”“绿色未来”,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行业口碑战胜港口工况的考验,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柳工纯电动装载机

柳工电动装载机搭载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可实现超静音作业,尾气零排放做到零污染,更兼具扭矩大,功率高,整车动力充沛等优点,不仅节能高效,安全舒适,还能满足各种苛刻的工况需求。充电1小时续航最高可达8小时,可多台设备联动24小时不间断作业,是港口高强度作业的实力悍将。

此外,柳工客户提供贴心完备的售中、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为客户使用设备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未来,柳工将把纯电动技术打造成柳工和中国行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港口电动化、智能化、零碳化进程,为“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