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柴动力“王炸产品”闪耀GPOWER 2022动力展

上柴动力“王炸产品”闪耀GPOWER 2022动力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期3天的GPOWER 2022动力展圆满收官。

展会期间,上柴动力展位热度明显高于其它展位,上柴动力参展产品成为展会当之无愧的明星。

全系亮相、闪耀全场

本届展会,上柴动力展出12VK、35W、25K、13E、9D、7H、2.8R、Z系列等多款动力产品,全系列电站产品悉数亮相,功率覆盖10kW-2185kW。其中,12VK大功率新品、自主ECU、国四阶段电站动力等新产品、新技术尤其亮眼。

12VK于本届展会首次亮相,成为上柴动力展位“明星中的明星”。

12VK对标国际一流电站动力,最大功率2185kW,同等排量下功率明显高于其它品牌,具有体积小、油耗低、可靠性高、经济性佳等优势,一经亮相便备受瞩目,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崭新亮相的第四阶段电站产品,是上柴动力展位的又一“吸睛利器”。作为业界首批亮相的国四产品之一,上柴动力国四电站产品技术成熟、品质突出,已完成大量的测试测验,被不少主打高端市场、高端产品OEM列入合作清单。

此外,上柴动力其它多款电站动力也获得了广泛关注。

上柴动力之所以受到热捧,是因为上柴动力始终围绕市场核心需求、行业未来趋势进行产品设计与研发。

在高端化、大功率化、智能化、环保化的行业趋势下,上柴动力提前布局的大功率电站新品、自主ECU、国四电站产品等新产品、新技术,真正满足了客户的产品需求、符合了行业的发展趋势。

有客户表示:“上柴动力新产品、新技术的亮相,再次验证上柴动力有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电站动力解决方案。”

山河虽远,精诚可至。上柴动力将继续推出更优质的动力产品,助力广大伙伴既赢得当下、也赢在未来。

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

上柴动力目前拥有Z、R、H、D、E、G、K、W系列和上海菱重SR系列电站产品,发动机功率范围10kW-2185kW;

具有可靠性高、经济性好、响应迅速、功率覆盖广、配套适应性强等优势;

拥有自主控制系统、电控高压共轨、电控单体泵、天然气等新技术新产品;

与国际一流研究机构合作开发,并不断改进升级;

引进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与质量控制系统,确保每一台产品的高品质、高一致性;

全天候在线“易+人”服务,保证每一次服务的快捷、专业、真情;

满足国三、国四阶段排放标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