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物联网服务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山重建机物联网服务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招标条件

山重建机物联网升级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所使用服务器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实施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山重建机物联网服务器采购项目

2.项目地址:山东省临沂市

3.项目编号:SZXMZB026-2022

4.交期要求:合同签订后25个工作日内

5.资金来源:自筹

6.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7.招标内容包括:

物理服务器18台,包含服务器VMware 虚拟化集群、虚拟化网络设计、虚拟化存储设计、VSAN实施、服务器管理平台部署等。

服务要求:提供不低于3年原厂质保服务,提供7×24小时上门服务。所投标设备品牌建议为IDC 2021年全球X86服务器市场占有率排行前四名。

8.交货地点:山东省临沂市山重建机有限公司,临沂市河东区滨河东路66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分支机构),并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

2.投标人应具备相关招标项目的设备供给保障及相应的实施、服务能力,在集团内有类似项目实施经验;

3.投标人遵守执业准则和执业规范,近1年内没有违法、违规或行业自律惩戒记录。

四、投标报名

1.法定代表/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拟投标人应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盖公章);

3.拟投标人应提供法定代表/负责人资格证明文件;

4.企业与投标相关的企业资质、提供从信用中国下载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5.投标产品厂家授权书或原厂认证的经销商资质证书。

注:报名材料按照以上顺序做材料目录,所有提供资料均盖上公司印鉴,并严格按目录做电子版,发送项目报名邮件时按照以下格式:

2)邮件内容编辑为:报名项目名称及招标项目编号、投标方公司名称、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不得更换)。

五、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7日下午15:00时前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8月18日-8月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66号研发中心办公楼公司办公室

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发售PDF版。(预审通过后再购买标书)

开 户 名:山重建机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开发区支行

4、购买标书和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将标书费和保证金截图以及需开发票的开标信息发送到libaoling@strongest.cn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山重建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七、报名联系人及地址

2、报名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66号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办公楼二楼公司办公室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时间:暂定2022年8月23日 9时00分,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地点: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66号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办公楼101会议室

九、监督举报通道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纪委监督电话:0539-2652117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1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物联网 服务器 招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