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合肥湘元支付货款方式的告客户书

关于合肥湘元支付货款方式的告客户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尊敬的三一客户:

您好!

为确保您的财产不受损失,请将您所用于购买设备的定金、首付款、分期款等所有款项直接转至湘元公司指定账户,按揭款直接付到按揭银行指定帐户!

请大家干万不要图方便,将款项转给我公司销售人员或服务人员代为转帐,三一集团有严格要求,不允许我司销售人员或服务人收取客户货款!如各位仍将款项转给他们,发生丢失或被人挪用等情况,我司不会承担相关损失,特此告知,请各位客户予以高度重视!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2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合肥湘元 支付 货款 告客户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