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enie 2022年Q2营收5.977亿美元

Genie 2022年Q2营收5.977亿美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特雷克斯官网报告,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Genie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5.977亿美元,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0.4%,即250万美元。年初至今,Genie的销售额比2021年的数字增长了7.2%。剔除约2100万美元的汇率影响,净销售额增长了4%,Genie将其归因于价格的实现以及除中国以外的所有主要地区对高空设备的更高需求。

特雷克斯表示,公司的预订量是有史以来第二高的第二季度,而且由于机队年龄增加,订单量高于 Covid 之前的水平。

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L. Garrison, Jr.表示:“我们对本季度稳健的财务表现感到满意,这是因为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并坚持不懈地为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提供服务。”在全球供应链中断和巨大的通胀压力下,我们为本季度的执行感到自豪。”

“我们仍然专注于执行我们的多年增长计划,并继续投资于新技术和产品,”加里森说。“我们在业内率先推出全电动斗式卡车,支持电力公司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收购了 ProAll,扩大了我们的混凝土产品供应;而且,我们投资了 Acculon Energy,加速并进一步推进 Genie 电池技术和电气化产品。我们行业领先的创新新产品、稳定的积压订单、知名品牌和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应对近期宏观挑战,从而实现长期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Genie 营收 美元 高空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