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是我们最先进的生产线!央视财经《智造中国》湖南专访走进中联智慧产业城

这是我们最先进的生产线!央视财经《智造中国》湖南专访走进中联智慧产业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央视财经《智造中国》走进中联智慧产业城

节目中,陈飞副省长行走在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中大挖装配车间介绍道:“中联智慧城是我们正在建设运行中的最先进的生产线。它从下料、焊接、机加工、涂装、装配和调试六个环节,全部实现了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

▲央视财经《智造中国》走进中联智慧产业城

跟随着画面镜头,中联重科明亮整洁的产线、密集排布的各类工业机器人、有序运行穿梭的自动搬运机器人AGV等现代化生产场景全部呈现,向全国观众展现了中联重科作为行业智能制造标杆的典范形象。

▲陈飞副省长在中联智慧产业城接受央视财经专访

专访中,陈飞副省长还介绍了湖南省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助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出台的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组建的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等经验方法和措施。

当前,中联重科正加速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勇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力军。公司将高质量地推进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打造先进制造的未来企业,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推动我国装备制造由大变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