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戈壁滩中的“黄金”——陆上风电霸主XCC2000锋芒毕露!

戈壁滩中的“黄金”——陆上风电霸主XCC2000锋芒毕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擎风四号XCC2000

谱写出一曲

“大漠风机直,长河落日圆”的

“绿色”赞歌

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的《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规划布局方案》,到2030年规划建设风光基地总装机约4.55亿千瓦。

乌拉特后旗,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新能源基地,立足风光能源优势,风能资源极其富集。装机容量20MW的乌拉特后旗二期三贵口分散式风电项目便建于此。

“荒无人烟”的地理环境,“诡异”的气候条件。前一秒还是如水洗般的湛蓝天空,转瞬间狂风肆起乌云密布,甚至夹杂着冰雹和沙尘暴。

节省拆装和运输起重机组件所需的时间,以及对庞大运输团队的组织和管理,对于要频繁转场的风电吊装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对产品承载能力、行驶能力的缜密测算,XCC2000,8米高车身,4.1米重心位置和比同级履带吊更窄的4.5米的窄轨,组成完美CP;29.5米长度,占地面积更小,可原地转弯的绝对优势,比全地面对场地的要求更宽松。

无惧“粗砂砾石”

转场时扎实稳定更安全

“不挑路”

不怕“沟壑跌宕”

上坡转弯平稳灵活更便捷

“不打怵”

此次在乌拉特后旗风电场,一次一公里的山地转场,XCC2000就比同级履带吊节省2/3的时间,成功从“老天爷”手里“抢”回整整2天。

并在转场时携带吊臂、支腿、超起、40吨配重和支脚盘共457吨直接机位转场,节省4辆板车,每月节省板车租赁费10几万元。

如果一个风场以10台风机计算,XCC2000只凭“转场能力”这一项“黑科技”,就能为风电场建成节省近20天时间,换算成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作为集全地面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优点于一身的旗舰之王,XCC2000除了行业同级最高转场效率以外,“满足6WM风机安装、无需移车直接吊装机舱和叶轮、百米高空作业安全稳定性、精准操控性”等核心技术优势,也绝不止于惊艳!

未来,代表全球起重机未来技术核心方向

“更高、更大、更强、更安全”的

徐工超级起重机“擎风军团”

将在全球新能源基础建设中

持续深耕、建功立业

提速未来、扬我国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