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面面俱“道”,分毫不“岔” | 铁建重工道岔技术服务团队为高速铁路建设运行保驾护航……

面面俱“道”,分毫不“岔” | 铁建重工道岔技术服务团队为高速铁路建设运行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收到中铁四局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项目经理部铺架分部发来的感谢信和锦旗,信中对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为昌景黄高铁项目全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同样,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工程分公司也向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发来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铁建重工为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按期保供和全程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

14年来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技术服务团队专注铁路道岔的现场铺设指导及售后维护,凭借专业的理论知识、过硬的实操技术和丰富的现场问题处理经验成为道岔行业内的优秀服务团队。

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技术服务团队始终践行公司“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宗旨,道岔产品销售前,对客户做好技术交底和培训;施工中,做好技术指导和施工质量监督;交付后,积极做好质量回访工作,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为质量改进提供依据,确保产品出厂后的每一个环节不出纰漏。

铁建重工道岔技术服务团队

荣获铁建重工“工人先锋号”

坚守现场 保驾护航

正在建设的高速铁路项目中,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技术服务部分别派驻专业技术服务人员,他们始终坚守在道岔铺设现场,时刻做好高速道岔铺设指导的准备。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

黄黄铁路

京滨城际铁路

中兰客专

同时,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积极提供专业售后服务,迅速响应、快速出击,帮助客户妥善解决各类问题,为济郑高铁濮阳至郑州段、郑万高铁等已开通的项目提供售后服务,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只要有需求的已供货高铁项目,铁建重工道岔分公司技术服务部都会倾力配合,积极提供专业售后服务。

京津联络线

南沿江铁路

济郑高铁濮阳至郑州段

郑万高铁

精品人品同在,超越客户期待!铁建重工在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创造客户价值,努力打造行业第一服务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