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年的选择,还是相信现代

20年的选择,还是相信现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的骄阳如火,上海徐汇区航天城项目工地内,5台现代挖机正热火朝天的施工作业。现代挖掘机亮丽的身影,成为该工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01

通过现代代理商-上海凯齐销售副总陆蔚敏了解到,该批设备属于峰元建设公司,该公司可以说是现代的老用户,从2002年开始合作,采购的第一台设备是R110-5挖掘机。到现在整整20年,由于现代挖掘机施工表现优异,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这20年来,该公司陆陆续续采购了37台现代挖掘机。

据现场峰元建设设备负责人张经理介绍,上海市大型工地对施工的设备普遍要求很高,而现代挖掘机在施工效率、灵活性和综合性能等方面表现优异,得到了施工方的肯定。

02

在谈及对现代挖掘机的感受时,张经理说,现代挖掘机不错,性能好,故障率低、作业效率高。正因如此,才会一直跟现代合作这么多年,目前他们公司在上海的多个工地上使用最多的装备就是现代挖掘机。

张经理来上海也已经20多年了,是公司创业元老之一,可以说见证了公司发展及公司与现代挖掘机合作全过程。

03

现在跟现代、跟凯齐都是老朋友了,年底上海要切换国四,公司要上新设备,张经理说,希望能跟现代在国四时代,继续合作,我们相信现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现代 挖掘机 R110-5 上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