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R435P施工案例 | 三一助力新疆阿勒泰“丝绸之路”

SR435P施工案例 | 三一助力新疆阿勒泰“丝绸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R435PRO针对房建、桥梁、高铁、公路等大型桩基础施工进行强化设计,在卵石层、硬岩层等大孔深桩施工时效率更出色。

(SR435PRO在新疆阿勒泰)

【项目介绍】

G217线阿勒泰至布尔津公路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经济带建设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项目终点处通过S319线连接吉木乃口岸,通过G331线连接阿黑土别克口岸。

该项目建成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重塑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商贸中心地位。

【工程规模】

主线全长68.885公里,双向四车道

【地质地貌】

阿勒泰地区地貌类型复杂多样,主要划分为山地、丘陵、平原和沙漠。岩层硬,组成部分为微风化花岗岩+微风化砂岩,硬度达80~130兆帕。

(SR435PRO取出的岩芯)

【产品特点】

【设备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丝绸之路 新疆 SR435P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