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即将全面开工!西成铁路建设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

即将全面开工!西成铁路建设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坝州发改委消息:2022年7月27日,成兰铁路公司西成铁路建设指挥部在松潘县举行了揭牌仪式。成兰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述先,松潘县常委、常务副县长益西降措为西成铁路建设指挥部揭牌。

西成铁路建设指挥部的成立,标志着西成铁路向全面建设又迈进了新的一步。新建西成铁路是全国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中兰(西)广高铁通道的组成部分,是西北与西南地区客运主干线,对我州加快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具有重要意义。

我州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对阿坝州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地为西成铁路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加强与成兰铁路公司对接,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推进西成铁路早日建成通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