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七月交机忙|轮挖矿挖,我们有求必应

山推挖掘机七月交机忙|轮挖矿挖,我们有求必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西首台山推SW150-9W轮式挖掘机在靖西顺利交付!

在交机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轮挖的操作技巧并对保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陈老板使用后表示,“实际施工中,山推挖掘机表现非常出色,挖掘力大、油耗低、响应快、效率高!”

SW150-9W轮式挖掘机采用德国进口ZF变速箱,换挡快速,平滑性好,可靠性高;四轮驱动,越野能力好,脱困能力强;前后轮同时刹车,刹车灵敏,确保安全;山推轮挖适用工况广,一机多用,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产品。

广东郑先生的3台SE215顺利交机!使用后他对设备赞美道:“山推SE215不愧为王牌产品,效率高、油耗低,动作流畅,是一大致富利器。”郑先生一次性购买3台!是对山推挖掘机最大的肯定。

“老司机”都说山推好

商丘的李老板作为一名“老司机”,有近十年的挖掘机驾驶经验,曾为老板开过很多品牌的设备,如今,他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对于挖机的购买,李老板非常谨慎,凭着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比较了各个品牌的综合性能,口碑,价格后,李老板最终选择了山推。

如今,这台车表现亮眼,李老板非常满意,设备保养及时,作为李老板的致富利器,山推必将不负重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交机 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