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硬核!星邦蓝助力我国最大固体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硬核!星邦蓝助力我国最大固体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制的“力箭一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采用“一箭六星”的方式,成功将六颗卫星送入预订轨道,“力箭一号”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星邦智能蓝朋友TB32J有幸参与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力箭一号”发射瞬间(图片来源:中国科学院)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商,星邦智能TB32J被研究所选中负责火箭发射前准备这一神圣使命。TB32J具备34米黄金作业高度,全幅作业,工作曲线顺滑,操作简单可靠,凭借安全、高效、稳定的性能出色得完成这一重任。

星邦蓝助力“力箭一号”首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