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图集 | 战高温,迎“烤”验!山河人在行动

图集 | 战高温,迎“烤”验!山河人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热!热!

进入大暑

全国各地天气仿佛按下HOT键

始终“炎值”在线

和高温一起在线的

还有一群“吃得苦、霸得蛮”的山河人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

△基础装备事业部华南分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蒋海江、杨良国在深圳工地为不耽误客户的施工进度,在中午最热的工地休息时间内,为客户的设备做整机大保养工作。

△基础装备事业部江苏分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莫拥军与谭伍平为了配合客户赶进度,接近40多度的天气里,他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焊、割、洗、磨等工作,从早上5点至11点、下午3点至晚上10点,将原本4天的工期缩短到了2天,交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卷。

△基础装备事业部云南分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姚浩在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顶着烈日,进行设备保养,尽管全身都是灰尘,但也遮不住他为客户服务的最美风采。

△在晋城陵川段国道207改造项目中,为保证施工进度,基础装备事业部晋蒙分公司服务工程师阳辉现场带领客户人员,迎战高温,进行设备新机安装。

△在山西省平遥县,基础装备事业部晋蒙分公司服务工程师易勇军为保证客户设备在短时间内恢复施工,顶着烈日,进行设备维修工作。

△在长沙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中,基础装备事业部湖南分公司服务工程师葛兰田不畏酷暑,为客户设备进行保养。

△为了保障设备停工半年后再次顺利开工,基础装备事业部湖南分公司朱华程马不停蹄赶往工地,到达目的地后,顾不得休息,即刻投入检查设备,直到完成手头工作,才靠着设备稍作休息。

△挖掘机事业部供应链制造部制造一部铆焊车间小挖动臂斗杆班,戴金华正全身心地投入到补焊动臂的工作当中。作为焊工这个特殊的工种,他们必须穿着厚厚的工作服、戴工作帽、防尘呼吸阀等全副武装才能上岗,即使是在夏天,也是如此,不过片刻的光景,身上就已被汗水浸透。

炎炎夏日

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山河人

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致敬平凡

致敬不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