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卖掉奔驰买柳工” 他说:真值!

“卖掉奔驰买柳工” 他说:真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河北邯郸工程机械租赁圈,流传着一个“用奔驰轿车换柳工平地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申总每次谈起这件事都津津乐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1

作为邯郸市有名的工程机械租赁大户,申总的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最开始他经常能接些工程活儿,但设备少、租赁贵、好设备难租,他便自己购买设备干施工。从最初的二手机到新机,他挑选设备的眼光越来越独到,专业水准一点点磨炼出来。几年后他逐渐转型设备租赁。

随着工程量不断增加,申总决定购买一台平地机,在对比多家产品后,最终选定了柳工4180D平地机。“这台设备给我的印象很好,驾驶室布局合理而且精致,空调和出风口设计深得我心。后尾翼设计很大气,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由于当时手头资金比较紧张,申总毫不犹豫地卖掉一台奔驰轿车,全款买下了这台柳工4180D平地机。他表示:“卖掉奔驰车去换一辆能挣钱的平地机,非常划算。”

一年多的使用中,柳工平地机各方面性能完好无损,参与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02

作为一款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优秀产品,柳工4180D平地机凭借高配置、高颜值、高性能深得许多用户喜爱,其超高的作业效率给申总留下了深刻印象。

申总提到,在某市政道路项目施工中,两位工人师傅操作一台柳工平地机和一台柳工装载机,仅花了一个晚上便铺设了4000多吨水稳料!他认为,这样的施工效率,除了靠操作手熟练的技巧外,设备的性能至关重要,柳工平地机劲大、操作灵活、视野开阔,让施工效率倍增。

“以往大多数平地机有一定的视觉盲区,这给精平作业和车辆驾驶带来了较大安全隐患。特别是一些对平整度要求很高的路面项目,需要某些平地机反复操作十几遍才能达到要求,而4180D采用了五立柱驾驶室结构,操作手的视野范围扩大到了324°,只需要操作1-2遍便可达到要求,安全又高效。”

今年初申总接到了邯郸市某驾校路面平整的项目,进场时,该驾校路面高低不平,垃圾堆积如山。驾校内有一块14000多平米的空地,需要抬高15公分,在柳工平地机的帮助下,操作手仅用十几个小时便将这块空地全部平整完毕。

手握“致富利器”的申总,高质高效完成客户所托,获得良好的业界口碑,同时也为他赢得了更多的机会。出于对柳工品质的信赖,他打算在年内再购入一台大功率的柳工平地机,进一步扩大自己的设备租赁版图。

柳工拥有60余年工程机械制造经验,勇于创新,持续钻研,为广大客户打造心目中的理想之车,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