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微透气过滤 || 您是否了解防水透气产品?

微透气过滤 || 您是否了解防水透气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防水透气产品可通过防止液体和固体污染物的侵入来保护各类设备,同时又不会影响气体的自由通过,可以使终端产品的外壳保持良好的防水透气性,是延长外壳和密封件使用寿命的有效的解决方案。防水透气产品由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膜制成,且具有以下优势:

针对高度和温度波动实现有效压力平衡

针对扬声器和麦克风声学应用提供良好的透声性能

防尘保护

防水保护

防止油、溶剂和其他低表面能液体的影响

防水透气产品可以为各种设备提供以上保护作用,例如:汽车、消费电子、医疗电子、医用袋、包装和户外电子设备。这些产品都有其独特的应用环境,在防水透气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应用过程中必须加以考虑,才能实现合理的防护。

针对防水透气膜这项材料技术,您是否足够了解呢?下列这些问答将带您更好地了解这项先进技术。

问:防水透气产品适用于哪些应用?

答:防水透气类产品适用于:

1. 汽车:电机和驱动器、电池包、传感器系统、电子控制单元、驱动传动系统、辅助驾驶系统、储液罐、车灯等

2. 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袋、助听器

3. 消费类电子设备: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耳机、移动传感器设备

4. 户外电子设备:网络通讯设备、户外灯具

问:防水透气方案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因素有哪些?

答:包括防护等级(IP)、透气量要求(airflow)、安装方法以及基于唐纳森资深工程师的具体行业经验。

问:常用的防水透气产品的安装方式有哪些?

答:唐纳森提供了基于不同外壳状态下常见的标准安装方式,包括:螺纹式、卡扣式、压入式以及焊接式(使用加热或超声波技术)安装方案;同时唐纳森可以基于客户的具体应用,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安装方案。您也可以通过文末“阅读原文”链接,下载《微透气解决方案》介绍手册,了解更多详情。

问:防水透气产品是如何在严苛的使用环境下保护汽车核心零部件的?

答:唐纳森在过去的100多年深耕汽车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各类汽车产品提供了重要保护;基于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和多场景下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断创新开发出适用于更复杂工况下的多功能防水透气产品。

我们新研发的驱动传动系统产品,就是结合了不同部门的核心材料技术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的驱动传动系统提供了更高规格的保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