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牵手助力乡村振兴 | 2022“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事迹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牵手助力乡村振兴 | 2022“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事迹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9日上午,2022“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事迹宣传活动在陕西富平县启动。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陕西省农机化发展服务中心、渭南市政协、潍柴雷沃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现场,伴着五彩斑斓的礼花,嘉宾通过手中的遥控器发出起飞指令,两台无人机腾空而起,“2022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事迹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巨型横幅在天空中展开,活动正式启动。

“十四五”时期,我国“三农”工作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阶段,对农业机械化提出了新的更为迫切的要求,也为农业机械化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农机化协会会长刘宪在致辞中表示,活动自举办以来,已成功推荐了200位优秀的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这些理事长不仅带领他们所在农机合作社在农业生产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还带动影响了周围的农机合作社规范科学发展,为推动农机社会化服务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业界广受好评。

以该活动为契机,未来,潍柴雷沃将依托自身产品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企社共建,为农机合作社探索最佳管理模式,让更多的农机合作社享受农业智能化服务发展带来的红利,为全面建设农业机械化贡献智能农机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