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配重转场+双钳盘式制动+470L大油箱,徐工QY80K6C诚意十足!

全配重转场+双钳盘式制动+470L大油箱,徐工QY80K6C诚意十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QY80K6C设计初心是让客户用上最节省的六节臂好产品,上市以来,丰富的配置,强大的吊重性能及转场能力,让80吨级吊装利器赞誉不断!

QY80K6C拥有六节60m主臂,采用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全伸臂14m幅度吊重13t,吊重性能同级别中没有比它更能打的!

在行业普遍采用散热性能差,制动力不稳定的鼓式制动时,QY80K6C已经用上双钳盘式制动,抗热衰退性能好,制动反应快,左右制动力均衡性好,同等载荷下制动距离减小1~2m,这个距离有时就能决定是安全还是意外!

帮客户省到极致,创造更高收益

QY80K6C设计初心是让客户用上最节省的六节臂产品,满足24.6吨全配重转场的前提下,在起重臂性能与稳定性能间进行了充分的平衡。中部放置8t配重,转台挂接7t,车架尾部放置9.6t。配重放置合理,整车可靠性更好。

并且9.6t配重为可拆分设计,两块4.8t使用、携带及工况组合更多样。在车架上方预留超大空间,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放置物品,一车成军,轻松上阵,大大减少了用户的运营成本!

高效率与长续航兼备

在液压系统上,QY80K6C采用泵控+阀控相结合的控制方式:中高速作业使用泵控,高效节能;低速作业切换阀控,流量控制更精准,转速波动范围更小。

起臂55s

主臂全伸480s

最大回转速度2r/min

起升速度145m/min

关键作业速度均领先同级,无论是散户还是包月业务,干活效率快,吊装竞争力更强,高峰期干活无忧!

470L超大容量油箱,加满一箱油多跑100~200公里,作业时间更久,在业务高峰期不用频繁去加油,减少作业准备时间。

市场上的八十吨产品已成规模,但要说为客户节省经营成本,从效率和安全性发力,徐工QY80K6C是独一份,还有年款新两室等你体验,这样的好车,助吊友们开局既是巅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