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当算法被用在挖掘机上!

当算法被用在挖掘机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难想象,在如今这个时代

丢掉手机、离开网络

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点餐、导航、刷剧、购物……

你的一举一动

正变成一条条数据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被各种操作、演算

随之又输送回同一部手机上

变成诸如“你的推荐”、“猜你喜欢”

整个过程,响应速度之快

人根本无法察觉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

人们正式被宣告进入“算法时代”

算法让你越来越透明

它能猜到你的大部分想法

也让你的生活越来越便利!

当一台挖掘机也懂了算法

会怎么样?

其实,它就在你身边

会思考的凯斯挖掘机

PCS™智能液压系统

“会思考”指凯斯“PCS™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性控制与管理,优化机手的操作循环,提高作业效率。它就像精准的算法一样,知道你将要干什么~

CASE

智能阀芯行程控制系统

电脑系统通过监控先导压力传感器数据识别挖掘机操作类型,如挖掘和平整,随后通过控制动臂、斗杆和铲斗的阀芯调节压力,以优化各个模式操作。这将减少不必要的压力与无用操作,提高作业效率。

CASE

上坡驾驶辅助控制

当系统检测到上坡时,电脑系统会控制液压泵输出最大化,提供强劲爬坡能力等等!

CASE

动臂下降节能

液压系统自带动臂下降再生功能,省油的同时又加快了动臂的下降。同时,当动臂下降和回转时降低发动机转速,简而言之,就是将之前操作手的微操作带来的节油效果,变成由系统对于操作预估自动加载的连续动作,一站式达成微操作效果!

CASE

自动节能怠速

当操作手没有操作时,发动机的转速会自动降低,到5秒后再进一步降低转速,节省燃油消耗。同时让操作手时时刻刻可以通过简单的ECO节能测量评估自身操作的节能效果,养成好的操作习惯的同时,降低误操作带来的不必要油耗!

当算法被用到挖掘机上,你就拥有了会思考的凯斯C系列挖掘机!会思考的凯斯可以将操作手的那些节油动作总结成节油指令集。在施工过程中灵活地将指令集践行于不同的作业状态中,让操作手能够更为轻松地达成作业目标,提升作业效率,降低疲劳程度,同时自动达成节油的目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