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重机打造的GENMA 3500吨浮吊顺利完成重载测试

润邦重机打造的GENMA 3500吨浮吊顺利完成重载测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润邦重机自主设计制造的GENMA品牌35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以下简称:浮吊)顺利吊起重达3850吨的测试水箱,标志着该设备成功完成了重载功能测试。

此次测试的GENMA 3500吨浮吊专门用于海上风电装备的运输、吊运和安装,主钩最大额定起重量为3500t,副钩最大额定起重量为1200t,可进行360°全回转。整机采用全变频驱动,设计结构紧凑,比国内同规格起重机具有更小的作业半径和更长的作业距离,不仅操作灵活平稳,而且覆盖范围更广,更利于海上大型构件或风机部件吊装。

今年以来,在疫情形势严峻,人员流动以及货物运输受到巨大影响的情况下,润邦重机项目团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困难,积极推动该项目的总装调试工作,为设备顺利完成重载测试提供了保障。

随着近年来海上风电行业进入飞速发展期,海上风电安装设备市场将持续向好,润邦重机也将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市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