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铺就城市更新之路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电动产品发布

铺就城市更新之路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电动产品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城市更新工程设备创新发展论坛暨柳工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发布会在江苏镇江举行,柳工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重磅发布。

柳工与政府、合作伙伴等相关方一道,积极探索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新机遇,共同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发展。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镇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宇文家胜,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平,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CEO杨天利和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兴出席发布会并为新产品揭幕。

立足城市应用、实现TOC更优,本次发布的柳工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双碳”战略目标下,柳工高空机械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全新产品。目前,柳工已实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全系列(最大平台高度覆盖14米-26米)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同时不断深入电动产品和高米数产品的研发。

曾光安表示,随着市场需求进一步专业化,客户需求也趋于理性,未来三年,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将进入平稳上升的成熟期。面对机遇和挑战,柳工制定了高空机械业务“十四五”战略规划,力争在此次战略周期内,实现成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领导品牌的目标,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高空机械产品和服务。

詹立风对柳工高空机械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将进入稳步增长阶段,希望柳工继续发挥产业引领集聚优势,持续加强细分行业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紧跟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趋势,积极开拓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这片新蓝海。”

"

柳工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通过全新打造的电动平台实现模块化和轻量化,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具有节能、环保、体积小巧、操作灵活、无噪音等特点,在满足城市应用对节能、环保,体积小巧,操作灵活要求的同时,应用小摆尾设计和精准控制技术,配备大容量锂电池,确保作业时长。

不少客户现场体验柳工高空作业平台新品,对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平稳性表示称赞。

在城市更新工程设备创新发展论坛上,柳工与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就工程机械绿色转型(电动化)发展、高空作业平台在城市建设和施工应用方面的广阔前景等方面进行高端对话。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