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破碎,还是要大吨位——三一SY650HB挖机

矿山破碎,还是要大吨位——三一SY650HB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图 | SY650H正在破碎施工

SY650H作为一款矿山重型挖机,在很多工地上已经投入使用,从反馈上来看,破碎的效率和油耗均属优秀水准,特别是在矿山工况上,对川渝地区的地质适应能力更为突出。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这样的斜坡上,岩石硬度比较高,达到了莫氏硬度7-8级,SY650H的破碎能力仍然十分出色,钎杆的打击力度大,石方剥离速度快。

这都得益于这款产品的几大核心配置,接下来一起看看SY650H的核心配置。

澎拜动力,高效高产

搭载三一定制进口五十铃6WG1X-345kW发动机,确保品质优异,功率储备充足,满足矿山作业高负载需求,优化发动机曲线,油耗更低。

三一定制川崎K7V280大排量主泵,配合全电控液压系统,最优匹配输出流量,实现所需即所给。重载增功率控制,即泵输出功率主压增高而增大,通流能力上升25%,更节能的提升重载作业效率,挖掘持续力强。

全电控系统,精准操控

全电控ACE-P技术,提高操作适应性,改善操作协调性,操控精准柔和,作业轻松流畅。

双微电脑控制器,精准控制度高,响应快,微动作控制冲击力小。

高强结构件,延长寿命

动臂、斗杆、平台、下车架等关键结构件设计寿命超过15000小时,工作装置应力降低幅度最大达到30%以上。

专属破碎程序,最优匹配

针对该吨位用户个性需求,内置主流厂家破碎锤最优匹配程序,可搭配210大锤,解决硬岩破碎打不动问题,实现主机与锤完美匹配,破碎效率提升30%以上。

这款矿山破碎效率出众的利器,在石方开采、道路修建、房屋建设的竞争力都很强,特别是在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一款省油增效的破碎利器,值得各位老板入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650HB 三一 挖机 矿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