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正青春·当奋斗|盛夏七月,五湖四海而来,彰显青春风采

【三一重装】正青春·当奋斗|盛夏七月,五湖四海而来,彰显青春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伊始,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青年英才齐聚长沙集团总部,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新员工入司培训后返回沈阳,重装事业部为2022届校招新员工举办了隆重的见面会,在这里新员工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初入职场的他们,满怀期待,并对职场的每一次初体验充满好奇。为确保新员工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顺利转变,人力资源本部精心准备、用心辅导,让陌生变成了“美丽的邂逅”。

在校招新员工见面会上,人力资源本部隆重邀请到了三一重装常务副总经理曲小飞先生参会。会上,曲小飞先生与新员工亲切交流,并就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希望:

会后,三一重装常务副总经理曲小飞先生、人力资源本部副本监郭红女士,与校招新员工们合影留念。

在正式上岗前,2022届校招新员工们还参加了丰富有趣的野外拓展活动,通过沙盘模拟、素质拓展活动等集体项目,认知团队存在的意义,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植入团队协作理念,助力新员工未来更好地发展。

“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愿三一重装的新员工们在工作中燃烧青春热血,实现理想价值,共同开启重装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沈阳 新员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