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钢铁硬汉”国际T台秀,康明斯强“芯”助力!

“钢铁硬汉”国际T台秀,康明斯强“芯”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被疫情隔绝了太久的铁粉们来说,能够真真切切地看到这些“硬汉”,亲手触摸到他们坚实的“肌肉”,是一种久违的享受!

柳工机械首次在此展会展现先进的采石解决方案和实力,并发布了多款由康明斯非道路欧五智能发动机助力的30至42吨新F系列挖掘机以及装载机,从破碎到起吊、装载和搬运,能够胜任各种采石工况。

装备康明斯L9欧五发动机的936F、942F挖掘机,轻松超越上一代产品,提升力和挖掘能力更出众。

搭载康明斯F3.8欧五发动机的913FCR挖掘机,是针对欧美市场开发的全新欧五短尾机型,结构紧凑,稳定性好,油耗低,适用于公路建设、住宅建筑、市政园林等施工作业。

“我们认真倾听意见,积极与设计、研发和工程团队合作,交付客户想要的设备。”柳工英国挖掘机产品主管表示。

展会现场,三一重工展出的40吨SY390H挖掘机,由康明斯L9欧五助力,其优异的性能、高水平的作业效率和经济性,赢得了众多行业人士的赞许。

康明斯非道路欧五性能版(Performance Series)发动机,排量3.8至15升,动力覆盖55至503千瓦,体积小易安装,能够为整机设备节省更多改造升级所需的结构空间,可靠耐用,提供更高的功率密度,高效出勤更有保障,在带来更高生产效益的同时,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更节省。整机租赁运营商对康明斯动力好评如潮,称赞其高可靠性、高燃油效率和长达1000小时的大修保养间隔,有助于提高经营收益。此外,康明斯推出的动力包,组件齐全,即得即用,包含发动机、排放处理装置、空气滤清器、冷却系统及安装支脚等附件,有助于降低整机的工程技术成本,是破碎机、压缩机、筛选和泵送设备等应用的理想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