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干工程,什么样的老板应当避而远之?快来看看你的老板中招了么?

干工程,什么样的老板应当避而远之?快来看看你的老板中招了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干泵送这行是非多,老板对泵工的态度对工作完成情况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一个好的老板,会让泵友们充满干劲儿,不仅日子过得舒心,工作完成情况也会高于预期值。反之,一个比较“事儿”的老板会让泵友们不仅工作累,心累,而且最后可能大家都劳而无获,走得不能长远。

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什么样的老板值得大家跟随,什么样的老板又需要大家要特别注意,避免造成自己的损失呢?今天,微小妹就通过网络整理,给大家总结了6种常见老板类型,泵友们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避免与这样的老板接触,遇到了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或学会如何保护自身权益。

01—说话不算话型

信守承诺是一个人基本的准则。

尤其是泵友们重视的工资,什么时候发,发多少,这都是老板和泵友们提前约定好了的,要是一到发工资的时候就开始推脱、找借口、吐苦水,那么这种老板就完全不值得跟随。微小妹“有幸”曾遇到过这样一个老板,虽然最终结果是拿到了本就该属于我的那份报酬,但在漫长的讨酬路上,真是走得非常艰辛,这种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

方法:大家一定要在工作前与老板约定好薪资报酬及工作过程中自身权益,通过合同约定的方式体现劳务关系,在与老板日常的经济纠纷过程中,也要学会善于保存证据,特别是通过线上沟通的,一定要学会善于取证。

02—过河拆桥型

需要你的时候,好话一箩筐,告诉你这个项目非你不可,待遇也非常好。但等工程结束,觉得你没有任何价值的时候,就把你毫不留情的把你扔到一边,这种老板也不值得追随。

03—天天画饼型

每天都在给你“打鸡血”,告诉你这个工程有多好,干完能够拿到多少钱,拿到钱以后的生活有多么美好;

还告诉你,只要你好好干,绝对不会亏待你,以后有工程也一定最先考虑你,但永远都是他在说,你看不到一点儿实际的东西。遇到这种老板,一旦第一次未兑现承诺,泵友们就应该第一时间与老板对质,相信他也会知道你不是一个好忽悠的人。

04—目光短浅型

只看得到眼前的利益,而不注重工程以及服务的质量,没有大局观,不考虑发展的可持续性。只知道一味的压榨司机。

时间一长,老板的口碑就会越来越差,导致接不到好的项目,这样的老板发展空间就很有限,工程条件也会越来越恶劣,甚至会面临接不到工程的窘境。

05—心胸狭隘型

一般这样的老板气量都会比较小,不仅喜欢斤斤计较还喜欢记仇,跟这样的老板相处起来会非常的难受。

也许你表面看不出什么,但他心里的账却是记得清清楚楚,抓到机会就会给你穿小鞋,在你的工作上挑刺,说你做的这不好那不好。跟随这样的老板要么被压制,没有发展的空间,要么工作积极性备受打击。

尖酸刻薄,不讲诚信,想尽办法克扣泵友们的利益,在工作上还鼓励你偷懒耍滑,糊弄客户。

跟随这样的老板,你将变得非常阴暗,自己的能力也得不到提升。所以,如果泵友们遇上了以上性格的老板,就赶快走吧,别浪费自己的时间了,避免干到后面只收获了一肚子的气。

最后,希望泵友们都能够遇到一个值得跟随的好老板。毕竟一个好的老板不管是对于泵车手的职业发展,还是工作态度与效率都有着积极的影响。好的老板会给予自己的员工足够的安全感,操作手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工作不稳定,或者干完之后拿不到钱,而且还能在工作当中不断积累经验,能力越来越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泵送 老板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