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智能遥控挖掘机交付山西客户

玉柴重工智能遥控挖掘机交付山西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7日,一台智能遥控微型挖掘机YC18SRrc,从厂房缓缓的开了出来,即将发运至山西客户手中。

这是玉柴“智”造又一次成功应用到实际,用于高危环境,助力中国大型企业生产经营。玉柴重工遥控挖掘机的生产制作能力,涵盖了1-20吨的挖掘机范围,整机的智能辅助控制系统与整机系统高度融合匹配,实现强稳定、快响应、高精准操作。在遥控系统方面采用先进的COFDM调制技术,抗干扰能力强,同时使用256位AES加密技术加持,融合专用基带和图像算法,具有强抗干扰能力、低延迟、高分辨率的特点,同时预留视频传输和超远距离遥控功能,实现高拓展性和复杂环境适应性的快速转变。

目前,玉柴遥控挖掘机可应用在智慧矿山、港口清舱、钢厂煤场、拆爆,破碎,高温及化学危险环境作业等多种场景。未来,玉柴重工将不断提升智能遥控领域的技术水平,满足客户更多的特种需求,如增加辅助平土功能、辅助修坡功能、辅助装车功能、电子围墙功能、防碰撞、称重等功能,打造玉柴专属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技术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