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征战高原,铁建重工绿色建材装备助力高原铁路建设

征战高原,铁建重工绿色建材装备助力高原铁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高原铁路某工地机器的轰鸣声不断传来,成品骨料源源不断产出,标志着铁建重工承建的一条高原型隧道洞碴加工生产线一次试机成功。安装服务技术团队共同奋战,项目从安装到成功试机仅用时25天,在高原之上展现了铁建重工的实力和风采。

铁建重工高原型隧道洞碴加工生产线

该项目采用湿法制砂工艺,可大大降低对高原脆弱生态环境的影响。铁建重工最新研制的高原型隧道洞碴加工生产线包括CFS振动给料机、CJC颚式破碎机、CMC圆锥式破碎机、CVC立轴冲击时破碎机、YKR圆振动筛等,可以实现高效环保生产,产出高品质骨料,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

成品骨料

据悉,该项目工地海拔超过4200米,是高原铁路海拔最高的工地之一,昼夜温差可达30℃以上。高原高寒恶劣环境、高原型定制化设备交货周期长等因素为项目实施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自项目启动以来,各部门紧密协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环境恶劣等困难,全力确保进度按计划推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安装作业有条不紊进行,按时完成了整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及试生产工作,客户对成品骨料质量十分满意。

客户赠送锦旗

铁建重工现场服务团队在此期间积极配合,为客户提供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一站式服务,确保了生产线一次性联动调试成功,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高度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