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速!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中原大地!

加速!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中原大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地中心在中原,中原核心在登封”,7月5日,随着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宣布:“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三一重工在中原大地的首个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

作为登封市重点项目,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开工,开启了中原大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之路。

郑州市、登封市等政府领导一行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5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该项目自2月28日洽谈开始,于6月1日正式签约,到7月5日开工建设,仅用时4个月时间,创造了新的“登封速度”和“三一速度”。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表示,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落地河南是三一大力发展“新能源”及“电动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拟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210亩,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服务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登封的新能源工程车辆智能制造及配套产业。计划年产1万台新能源电动搅拌车、自卸车、冷链车、环卫车等工程车辆,年产值首期规划70亿元。

新能源工程车辆生产基地的建成,是三一与河南深度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将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型企业典范,引领行业转型发展。

当前,三一为响应关于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防治大气污染、做好循环经济等政策号召,积极布局,调整核心战略,全力推动在豫新能源业务。

未来,三一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积极响应“双碳”号召,以更强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实现社会、客户与三一共赢目标,将新能源工程车辆逐步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智能制造 中原大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