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会见三一集团梁稳根一行

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会见三一集团梁稳根一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在昆明会见了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

王宁对三一集团来滇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云南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绿色能源优势突出、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热忱欢迎有能力、有实力、有责任的大企业来滇投资发展。

王宁强调,互利共赢才能长久持续发展,希望三一集团更加注重长远发展,找准合作切入点、加强项目谋划,深化双方在绿色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在滇布局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利用当地现有产能延伸产业链条,与上游企业共同打造全产业链,依托云南走向南亚东南亚广阔市场。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梁稳根表示,三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云南绿色能源等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云南省邱江、杨斌,三一集团向文波、周福贵、代晴华、钟卫华参加会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梁稳根 云南 省委书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