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啦,活动申请开放中

三一集团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啦,活动申请开放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9日,三一集团党委在长沙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三一集团‘七一’表彰活动”,活动上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联合启动三一志愿服务行动。随着“三一集团志愿服务行动”旗帜挥舞,意味着满载爱与责任的三一公益事业,从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图/三一集团党委书记向文波

向三一集团团委书记、三一基金会理事唐立桦授旗

倡导公益参与,践行责任担当

秉持“社会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价值观,三一集团搭建员工志愿服务和公益参与的平台,将与党团青年先进性结合起来,将员工服务结合起来,将服务企业经营大局结合起来,让更多人乐于共建美好社会。

“三一志愿服务”项目以全球三一员工为核心,结合党建引领、企业社会责任议题,围绕应急救援、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绿色发展、员工亲子关系等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把集团各类集体、员工志愿服务力量进行整合,以“易参与,重体验,多倡导”的原则,引导三一志愿者由浅入深参与,从各类型志愿服务线下活动到指尖公益线上活动,同频共振形成公益合力,让5万名员工随时随地都能参与公益,让乐于奉献、服务社会成为三一文化的底色,让三一人成为美好生活的共建者。

为进一步激励员工参与公益,“三一志愿服务”项目还设立系列参与激励机制,志愿者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根据累积服务的时数点亮志愿星级认证权益;根据志愿者、团队的表现,年度评选表彰“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并将公益责任贯穿于组织和员工发展的工作中。

持续性推动,首批支持名额开放申请

为推动全体员工参与公益可持续发展,“三一志愿服务”项目推出志愿服务活动支持计划,联合全国范围的公益组织为三一志愿服务团队提供多元的资源支持及引导,鼓励集团各级组织、个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批支持31个志愿者活动,目前名额申请已正式开放,添加“三一公益”客服号报名参与。

数字化系统,志愿者活动管理更高效

为科学、高效地组织与管理三一员工参与志愿服务,三一集团将打造志愿服务数字化平台——三一公益平台,三一员工可通过该平台线上注册登记、报名领取任务、参与公益、记录公益轨迹等,让公益易参与、体验好、有收获。

三一志愿服务项目,希望构建一个以三一员工志愿者参与为基础,公益同行伙伴共建的公益参与平台,践行志愿精神,为创造更美好的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志愿服务 申请 启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