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双碳”目标!山河智能 · 腾远煤矿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正式启动

助力“双碳”目标!山河智能 · 腾远煤矿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4日,山河智能(内蒙古)矿山科技有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腾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签约仪式暨山河智能绿色智能矿山实验基地揭牌仪式在鄂尔多斯腾远煤矿成功举行,这不仅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合作,更是山河智能在绿色智能矿山建设上的积极探索与有效实践。

加快推进绿色智能矿山建设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的有效途径。一直以来,山河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创新型绿色智慧矿山成套装备研制的同时,相继建立绿色智慧矿山研究院、矿山服务中心、绿色智能矿山实验基地等研发服务基地,在推进绿色智能矿山建设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

在此次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鄂尔多斯市腾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衡与山河智能(内蒙古)矿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春共同为山河智能绿色智能矿山实验基地揭牌,曹志春为张衡颁发技术专家聘书。本次项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山河智能与腾远煤矿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接下来,山河智能(内蒙古)矿山科技有限公司将以鄂尔多斯市腾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为基础,不断进行绿色智能矿山技术研究,进⼀步加强绿色智能矿山标准化建设,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贯彻“产学研一体化”理念,将山河智能绿色智能矿山建设推广到全鄂尔多斯乃至全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