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夏伏磨羽翼,雄鹰志高飞|“雄鹰计划二期”第二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三一重装】夏伏磨羽翼,雄鹰志高飞|“雄鹰计划二期”第二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5日,重装事业部雄鹰计划二期第二阶段培训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了端午节假期的短暂休整,每只雏鹰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为期6天的新一阶段培训。

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是王大泓老师的《人际沟通与语言艺术》课程,他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深得学员喜爱,总能在有趣的情景演绎中加深我们对知识的理解。王老师从人际关系的本质、高效沟通技巧和管理者应具备的沟通能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管理者在工作沟通遇到问题时该如何判断和解决。

第二课是由魏滨老师带领学员们开展的“沙盘模拟演练”,无论是在“吉塔行星”中逃生,还是在“沙漠淘金”中掘金,都以游戏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团队决策的核心本质。演练中,各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头脑风暴、积极献策,团队协同能力得到了充分提升。

在随后的课程里,陈竹友老师带领学员从《领导者决策思维》《战略决策工具方法》《战略规划工具》《战略选择与执行》四个方面解读领导者的战略思维方式,过程中讲解运用了很多实用的战略决策工具和方法;季猛老师和张鲁宁老师分别为学员带来了《爆品打造流程与底层逻辑》和《价值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课程,加深了学员对产品定位和产品创新的认知,促使学员营销观念的积极转变……整个授课过程中学员们与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充分体现出三一重装后备力量的满满活力。

19日晚,本阶段培训特别邀请到了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先生来为学员们授课,尹力先生从研发角度为学员讲解了重装事业部的未来战略规划,并对煤炭行业的政策方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加深了学员对战略规划的理解,开拓了学员的眼界与思维,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清晰了方向。

最后一天,实战型讲师袁军先生分享的《丰田八步法》掀起了又一次高潮。袁老师从实战出发,结合大量真实的企业案例,将解决问题的八个步骤和对应的工具方法一一进行了简单高效阐述,让学员“两分钟学会工具,三分钟成为专家”;他还鼓励学员在工作中多实践、多运用、多练习,争取早日成为真正的团队领袖。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第二阶段培训的圆满完成是阶段性的胜利,雏鹰们未来还要面对更多的挑战,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必能展翅腾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雄鹰计划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