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大国重器进校园,是信任,更是自豪

用户说|大国重器进校园,是信任,更是自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近日,呼和浩特市敬业学校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新城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呼和浩特建设“五宜”城市中又一项“宜学”项目落地。同时,也意味着敬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已完成前期阶段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在开工仪式现场,六台徐工泵车整齐布阵、臂架齐伸,成为现场一道别开生面的风景线。

当被问及到这场别开生面的创意仪式,徐工施维英内蒙古大客户刘总回答道:“我相信徐工泵车,正好借着这场仪式,把徐工泵车介绍给更多的人。”

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刘总非常自豪:“当仪式正式开始的时候,我心里出现了一种‘自家的孩子取得好成绩’的感觉,特别激动。”

正确开局,助力一路向前

近年来,随着国内城镇化进度的不断推进以及基建行业的稳步增长,呼和浩特不断增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建设宜居城市,市场对泵送机械的需求也持续增加。

已经考察多时的刘总迎着“基建潮”,下定决心,进入混凝土泵送行业。

目前已经拥有多台徐工泵车的刘总赞不绝口:

正常工作、稳、新泵车真给力等等,施工现场的人员还有泵工都对徐工泵车有着很好的评价。有了第一次合作的基础,后来市场不错,我又加购了几辆徐工的大米数泵车。”

持续坚守,最是服务动人心

“除了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徐工的服务也很贴心。” 刘总感叹道。”他们不仅响应快,还会定期主动上门检查设备情况,遇到重大施工还会驻场跟踪服务,不用担心延误工期的问题。”

秉承着“砼行无忧”的服务理念,徐工施维英坚持落地“15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24小时完工”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打造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保障体系。

“徐工的服务团队让人安心。不论几点,不论天气如何,只要打了电话,他们就一定会及时赶到。有这样一群服务人员,我们这些用户用起设备来特别放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徐工混凝土机械以卓越的品质,正奋战在各类施工现场,与建设者协力创造更多价值,共筑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