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海外市场交出亮眼成绩单

玉柴海外市场交出亮眼成绩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玉柴成为沙特市场份额最高的海外客车动力品牌。今年,玉柴在沙特市场再下一城。6月20日,160辆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厦门金龙客车成功下线,装船发运沙特。这是今年以来,玉柴交付海外市场的又一大单。

今年以来,玉柴克服海外疫情反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等不利因素影响,抢抓RCEP实施政策红利,发动机海外出口交出亮丽成绩单。1-5月,玉柴发动机海外出口量同比增长近30%,其中,玉柴重型柴油发动机、燃气发动机、农机动力和工程机械动力、发电动力在韩国、意大利、孟加拉等市场份额取得大幅增长。

除了主营发动机产品外,玉柴工程机械的海外订单量今年前5个月也同比增长了180%,出口覆盖欧洲、美洲、澳洲及东南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